俄语语言系党支部开展“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 作者:林超 摄影: 审核:王亚男 浏览次数:444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廉洁意识,202261日下午,俄语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在文理楼344组织开展了“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院长毛浩然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为孙大满同志和毛潇琳同志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孙大满同志表示,一定会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毛潇琳同志也表示会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指引下,永远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永葆初心使命。


  随后,支部书记林超同志就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作了重点宣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一致认为,要时刻做到纪法在心、警钟长鸣,立足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实际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俄语系和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毛浩然同志表示,作风建设是加快学院各方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创新活动形式,完善监督机制,以严要求、实作风、高效率进一步提高俄语语言文学系和学院各项工作水平,将主题党日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俄语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了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支部将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