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暨新校区语音室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解忠刚 摄影:解忠刚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516

2022年5月4日,教务处、信息化建设处联合赴我院调研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暨新校区语音室建设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时金华,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兼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林超,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建科,教务处老师张超、李菲菲,信息化建设处老师陈红丽,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相关系部负责人郑琳、张亮、张琦、朱荫成、解忠刚等参加座谈,副院长张建科主持会议。

三方深入研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我校口语考点建设与运行管理问题,重点围绕口语考试条件要求和考试规模需求、古镇口校区语音实验室建设、唐岛湾校区实验室和机房的改造升级、考务组织管理、各方责任分工展开交流。会谈就多项具体工作达成共识和合作意向,为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启用我校口语考点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说明: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以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将于2023年起不再设置跨校报考。我校计划今年完成相关口语考点申报及审批工作,并在今年下半年启用我校口语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