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北京冬奥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30 作者:解忠刚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209

2022428日,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机关全体党员和群众教师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梅琳传达和落实了人民网“红色云展厅”的学习要求,带领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她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申办历程、赛事成绩、经验启示、北京冬奥精神、管好用好冬奥遗产五个方面进行分析总结,指出机关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迎难而上。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分享了学习体会,深入讨论交流如何有效落实各项工作的措施。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院机关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强化了迎艰克难、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提升了为全院师生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