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英语系党支部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扈彩霞 摄影: 审核:王亚男 浏览次数:241

  

  426日上午,学术英语系党支部“红色云展厅”进校园集中学习活动在文理楼346举行。学术英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党员教师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方案进行了学习,并按照学院实施方案就下一步本支部的推行计划达成了一致。与会教师一起参观了网上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等展馆,共同聆听了辛锐等革命先烈的历史故事。支部同时举行了为本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即日起,支部每个月都将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老师送去温暖。


  学术英语系党支部“红色云展厅”进校园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做到了全员参观、全面学习,充分利用“红色云展厅”平台,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此次集中学习过程中,与会党员教师把前期各自自行观看的“红色云展厅”内容进行了分享,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红色云展厅”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教师们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教师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自觉行动,坚定了不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