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朱珊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393

2022年4月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外事工作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孙路平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郭月琴教授、外事办公室主任朱珊副教授及各系部外事负责人孙玉超、杨洁、朱荫成、张琦、孙淼副主任参加会议。在系部调研的基础上,会议围绕“三外”人才交流、外语外事高端人才培养、出国留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国别区域研究项目推进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孙路平老师介绍了国际交流项目,包括校际寒暑期项目联培项目等,以及近期的宣活动。郭月琴副院长详细询问了各系部外事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外籍教师招聘及教学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就“三外”人才交流与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了外语外事高端人才培养的经验。各位老师围绕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引进工作展开讨论,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