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促发展——英语口译俄语笔译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作者:李涵 摄影:李盈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71

  202237日,英语口译、俄语笔译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文理楼346室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组织生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大满作为支部联系院领导参加,支部书记徐玲玲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党支部工作汇报,支委会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首先,支部书记徐玲玲进行工作汇报,总结支部工作成绩并针对不足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其次,支委会三人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深入剖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深刻而认真查摆自己存在的不足,敢于正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可行的整改方向。最后,综合党员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