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解忠刚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203

324日,学院机关党支部线上进行专题组织生活,机关党支部成员全体成员参加。

支部委员解忠刚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强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求和殷切希望,他指出要以雷锋精神、苦行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服务。要做好平凡的事,积沙成塔。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每日三省吾身,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提升危机意识,做到德才兼备,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6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培养和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为广大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

支部书记梅琳传达了《2022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细则》《外国语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她指出,机关党支部要围绕与学校发展、学院和学科发展紧密相关的内容,研讨制定支部2022年工作要点,开展机关党支部“一院一品”创新培育工作。

支部成员分别汇报了在疫情防控情况下,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今后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