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集体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王亚男 摄影: 审核:王亚男 浏览次数:128

  22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集体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在文理楼346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炜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炜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通过剖析典型案例,阐述了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文件研讨了分管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落实在分管工作中,强化对招生、招标、科研经费管理等工作的监督,进一步推进院务公开,举全院之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通过班子建设推动学院教职工开展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工作做细、坐实,为学院发展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