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王敏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81

202110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346召开2021-2022-1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本科育分管副院长张建科主持,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科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对学院接下来的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包括本科教学大纲编写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微专业探索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之后,他对前期教学督导和教学资料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各系部严格把关试卷命题和批阅环节,规范考试总结撰写,严抓考风考纪,加强教学秩序检查等。


张建科副院长要求各系部认真深入学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有关文件,保障常规工作落实,提升重点工作力度,希望大家能自觉主动融入学院学校整体战略规划和改革奋进大局,推动学院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并就大家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