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讨“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

发布时间:2021-10-06 作者:解忠刚 摄影:解忠刚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563

  202110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讨修订《外国语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讨论稿),院长毛浩然,党委书记张炜,副院长孙大满、郭月琴、张建科,党委副书记邹维忠,行政主管赵婷廷,教授委员会成员,院属各单位正副职负责人,党委专职组织员王增举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炜主持会议。

  毛浩然院长介绍了学院“十四五”人文社科类“一院一策”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招聘方案制定的基本情况和内容,与参会人员逐条审议修订规划和方案内容。遵循实事求是、素描写实原则,依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献言献策,提出规划和方案修订的具体意见建议。毛院长对大家的建议逐一进行回应,并请求大家会后继续深入思考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问题,及时反馈和持续完善规划和方案内容。

  张炜书记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基础,是学校和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制定工作。感谢大家在国庆节期间仍然为了学院发展而坚持工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