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解忠刚 摄影:解忠刚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440

  202162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维忠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永宁简要总结了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进展,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各项工作,要做好五个结合、突出一个字,扎扎实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学院发展做贡献”活动,继续深入开展“用外语讲好党史故事”系列活动,解决学院改革发展的问题,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要求各单位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确保每位老师知准则、守底线。同时要求各单位、各位老师在对毕业生离校和庆祝七一期间做好各项思想工作,排查各种隐患,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院长毛浩然汇报了《外国语学院教学与科研成果认定补充规定》的修订情况、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创新实践基地实验班培养方案,并以“外语课程思政核心要素的加法与减法”“通识教育课程教学团队的痛点与亮点”为主题做了课程建设报告。



  教授委员会主席徐万治主持完成了对《外国语学院教学与科研成果认定补充规定》的无记名投标表决,高票通过了该修订方案。


 

  会议最后,副院长韩淑芹部署了期末考试及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副院长孙大满通报了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新博通报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本科教学基本建设项目申报、石大外语角运行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