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王敏 摄影:王敏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424


  20216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344召开2020-2021-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韩淑芹副院长主持,各教学系主任、教学副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总结平时结课考试情况,部署期末考试工作。



  本次期末考试周时间为2021627日至73日,我院共安排考试122场次。会上,韩院长首先对平时结课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然后对学校期末院长会、考试领导小组会重点工作内容和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她强调,要深入落实试卷审查和保密理念,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同时监考、督考要严格按照要求部署,确保整个考试过程顺利进行。她要求各系负责人在会后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将考试相关规定传达给系内每位教师,务必使全体教师熟悉考务工作流程,并在期末考试出卷、监考、阅卷、成绩录入等各个环节中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同时,学院将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外院e说”等媒体将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及时传达给我院学生,保证将监考安排落实到教师个人,保证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各司其职,全力做好考试工作。

  学院将实行学院领导、系负责人、教学秘书、辅导员联动巡考机制,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附: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http://jwc.upc.edu.cn/2021/0622/c545a33898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