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沈丹 郑琳 摄影:田桂红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463

  63日下午,研究生外语教学部组织了关于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教学效果和学生需求的师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郭月琴副院长、研究生培养办的邱钰文老师、来自全校各学院30余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以及研外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研外部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郑琳老师主持了此次座谈会,她鼓励参会同学分享自己的真实感受,多谈问题少谈优点,为系部下一阶段的教学改革和调整提供可靠的依据。历时两个小时的座谈会节奏紧凑、务实高效,各位同学畅所欲言,或幽默或严谨,或简短或深入,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阶段各门英语课程的学习感受、意见和建议。期间郭月琴副院长对于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和疑惑当场进行了解答。座谈结束时,郑琳老师代表研外部表示任课教师将在会后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和研讨;邱钰文老师也表示会向研究生院领导转达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满足同学们的各项合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