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郑琳在“全国工人先锋号”座谈会做发言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田雯惠 摄影: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467

    


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郑琳发言

    528日,学校召开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揭牌仪式。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为“全国工人先锋号”揭牌,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冯其红主持座谈会,工会主席张军,校属企业党工委副书记、石大控股总经理陈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郑琳作为2019年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并发言。

    郑琳首先代表研外部热烈祝贺获此殊荣的工训中心,并表示要向工训中心学习,将教学积极地融入学生的本专业学科发展中,强化学术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提升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结合学生实际从事的科研项目,帮助学生用英文撰写高水平论文。今后将进一步向工训中心学习如何将基础训练与特色训练相结合,仿真训练与现场训练相结合,实践训练与创新训练相结合,形成我校具有鲜明特色的研究生英语能力培训体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研外部参加揭牌仪式,是一次向先进学习和交流的好机会,正如郑琳书记发言中所说“见证优秀,获取能量,努力一直在路上”,激励研外部继续努力不断探索取得新成绩,为学院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