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交流,携手共进 ——学生会与班级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李天依 摄影:李天依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920

    为加强学生会与班级之间的沟通,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学生会于20215161900在文理楼441青年之家开展主题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学生会与班级交流座谈会,学生会与各班级班委面对面交流,解答疑惑。活动参与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各班级班长以及权益委员。

座谈会现场

    学生会主席王春慧带领大家学习学生会改革文件,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研究文件内容。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介绍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与班级联系的具体情况,并阐述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接着,学生会听取、收集了同学们在学生工作、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各班班长及权益委员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并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春慧、郭涵涵、崔奇睿进行总结发言。

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发言


学生会与班长、权益委员交流

    同学们表示此次交流会收获很多,俄语2001班班长王梓荣说:“通过此次交流会,我们与学生会进行沟通,讨论了同学们普遍反映的问题,得出了更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此次交流会对同学们来说意义重大,让我们更加了解学生会的工作,也让班级与学生会的联系更加密切。”

    此次交流会体现了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加强了学生会与班级之间的联系,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学生会作为学院与班级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