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办公信息化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解忠刚 摄影:王钰鑫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302


  2021421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学校信息化建设处数据与系统科科长夏凌云以数字石大、E站通、中国石油大学微信公众号在办公中的应用为主题面向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办公信息化提升培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党委副书记邹维忠、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夏凌云科长介绍了数字石大、E站通、中国石油大学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化平台的功能、应用方法和现状、未来建设应用规划,并围绕这些信息化平台与学院工作的结合同与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开放思想,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信息化办公技能,为提升办公水平奠定了扎实基础。

  张永宁书记最后总结指出,此次办公信息化提升培训活动是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希望每位机关工作人员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提高办公技能,提升办公效率效果,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学院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