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参观雷锋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摄影: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350

 

学生参观雷锋纪念馆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引导研究生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分研究生同学共同乘坐大巴车前往青岛黄海学院雷锋博物馆参观,学习雷锋精神。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成员及部分20级研究生参加。

本次参观活动共分为八个主题,包括雷锋博物馆、古砚馆、奇石馆、陶瓷馆、书画馆、油画馆、民俗馆和画像砖馆。首先,青岛黄海学院学生讲解员带领大家在雷锋纪念馆学习了雷锋一生的先进事迹,讲述了雷锋在短暂的一生中如何服务群众、报效国家,并向学生们展示了学雷锋优秀案例,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前往其他展馆自行参观,同学们针对所闻所见向讲解员提出了问题,讲解员一一解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纪念馆交流感悟并集体合影。

此次学雷锋活动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同学们能够将雷锋的优良品质自觉地渗入到日常生活实践当中,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注入新的活力。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干部的良好品德,增强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