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高青实践队召开社会实践闭幕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 巩志文 陈慧文 李文慧 摄影:李文慧 赵传雨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214

2月27日,在元宵节结束之际,高青实践队借助腾讯会议召开社会实践闭幕会,以“细观家乡变化,传承优秀文化”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正式闭幕。此次会议由英语1903李文慧主持,高青实践队全员参与。

在会议中李文慧表示:所有队员都在认真参与春节以及元宵节期间的劳动,切身感受到了家乡的优秀风俗文化,并且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拍摄照片、录制视频等方面的任务。团队成员也表示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对家乡传统的风俗文化有了更系统地了解,并且增进了与家人之间的亲情,与社区成员的了解,锻炼了动手能力,掌握了生活技能。“在这个春节,我们都做了一次有心人,在节日的喜庆中切身体会到了家乡风俗文化的魅力。”实践队员赵传雨说道。

春节期间家里包藕合 李文慧 摄

年夜饭准备 李文慧 摄


赶集 李文慧 摄

探望长辈 赵传雨 摄

而后,李文慧也对此次社会实践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如撰写总结报告、整理实践材料等,队员们都积极配合,表示一定完成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做一个总结,回顾本次活动的收获。同时,秉承“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旨,队长也鼓励大家继续发现家乡优秀的传统风俗文化,并坚定不移的做家乡文化的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