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刘淑艳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187

近日,学院启动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毕业生动员会顺利召开。本届英语专业(含双学位)103名、俄语专业54名毕业生分专业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新博教授主持,英语和俄语系主任及副主任和学院办公室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分别参加了会议。


IMG_256


IMG_256

王新博副院长代表学院就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保障举措做了介绍,号召全体毕业生牢固树立“质量至上”精品意识,“做真设计(论文),真做设计(论文)”,把毕业设计(论文)做成展示四年学业成绩的“喜报”,向学校学院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英语语言文学系任迎春老师详细解读了毕业设计(论文)具体要求、选题工作,布置了关键节点具体工作。李燕云主任强调了毕业设计过程监控的重要性和具体措施。俄语系赵婷廷主任针对俄语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做了详细解读和布置。


`7NXANNBHMPJF}B8M9CE0JY

本次毕业生动员会之前,学院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精神召开了工作部署会,研究了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具体工作事项,为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有序开展“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