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王敏 摄影:王敏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363

 

202012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346召开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韩淑芹副院长主持,各教学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总结平时结课考试情况,部署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韩院长公布本次期末考试时间为202114日至9日,我院共安排考试99场次。她结合平时考试中发现的问题,对监考职责、考试规范、试题命制、考试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各系部要做好考试组织工作,通过召开不同层面会议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和考务要求培训。她要求,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抓好开考前、考试中和交卷时三个关键环节,做到考前预防工作到位,考试过程严格要求,考试结束秩序井然,做好试卷批阅、保管保密、课程分析总结及考试资料归档等工作;各系负责人在会后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将考试相关规定传达给系内每位教师,务必使全体教师熟悉考务工作流程,并在期末考试出卷、监考、阅卷、成绩录入等各个环节中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同时,学院将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外院e说”等媒体将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及时传达给我院学生,保证将监考安排落实到教师个人,保证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各司其职,全力做好考试工作。

学院将实行学院领导、系负责人、教学秘书、辅导员联动巡考机制,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