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1903团支部开展“情暖冬至,‘娇耳’暖心”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赵昊天 牟采梅 摄影:毛云凤 李文慧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237

为了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增强团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12月1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1903团支部与新能源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903团支部于荟萃三楼开展主题为“情暖冬至,‘娇耳’暖心”的团日活动,英语1903团支部与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9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餐厅阿姨指导团支部成员包饺子 李文慧 摄

团日活动合照 毛云凤 摄

英语1903团支书牟采梅和装控1903团支书李国彬宣读了活动流程,李国彬表示:“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联谊机会,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在交流与合作之间圆满完成本次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全体成员合作互助包饺子。成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分享交流包饺子、学习经验。随后,两个团支部各派出成员代表,将包好的饺子送往荟萃二楼处进行蒸煮,并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前往学校北门、西北门、南门为安保人员送上热腾腾的饺子,对其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并将包饺子遗留的垃圾进行清扫。“我们在做好我们分内之事的同时,居然还能受到你们这么大的认可,真的是太感动了!”学校北门处的安保人员跟团支部成员说道。

 

英语1903团支部成员给北门保安送饺子 李文慧 摄

活动结束后,英语1903团支部成员李文慧表示:“本次团日活动使我感受到了志愿服务带来的快乐,在交流互助中学到了许多学习生活上的经验,收获良多。”

本次联合团日活动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大家互相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增强了全体成员的凝聚力,更为校园安保人员送去了温暖,展现了大学生志愿服务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