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第十六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杨洁 摄影:杨洁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482

125日,第十六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青岛大学举办。我校英语专业2019级吴诗源同学和电气信息类2019级本研一体化专业郗广帅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指导教师分别是杨洁和张琦老师,董金娣副教授代表我校参与评委工作。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8所驻青高校的16名选手,分别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海军潜艇学院和青岛农业大学。比赛设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加问答两个环节。比赛现场唇枪舌战,气氛热烈;各位选手都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承办方青岛大学精心组织,提供了暖心、贴心的周到服务。


 

 

 

 

本届赛事青岛大学特意安排了“演讲课程建设与演讲人才培养”学术研讨,就如何提高大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进行了专题研讨。

驻青高校英语演讲大赛是青岛地区最高级别的传统演讲赛事。比赛创办于2005年,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海军潜艇学院8所高校共同发起,每年由其中一所高校主办,其他高校协办。驻青高校演讲比赛在各高校的共同努力下,地区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青岛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英语演讲大赛之一。

本届赛事还还举行了授旗接旗仪式,王新博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回了赛旗。第十七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大赛将于2021年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