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王亚男 摄影:王亚男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264

1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主持,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按照《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和《学生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的要求,结合各支部的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对各支部的整改进度和整改措施进行了要求,随后,对本年度的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支部专题研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书记指出,学院目前正在进行《外国语学院岗位津贴计算及发放办法》《外国语学院教学绩效实施办法(试行)》《外国语学院科研绩效实施办法(试行)》《外国语学院服务绩效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的修订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关注支部老师们的动态,及时汇总老师们的意见,并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以问题导向和质量导向为指导,引导老师们积极把课讲好,把科研做好。支部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积极培育党建育人品牌,以党建活动服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