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梅琳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250




925日,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文理楼344召开新学期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梅琳主持会议。

梅琳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了王勇书记《再接再厉抓落实,勇担使命谋新篇》的讲话精神及对学校长远发展提出的党建引领、忠诚干净担当、主动融合、安全稳定四个方面的总体要求。重点学习了郝芳校长关于全力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困难和瓶颈需要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特别对疫情防控工作、人才引进取得的新成就、招生工作以及干部要讲政治、敢担当、有能力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永宁指出,在根据学校“强化、拓展、提升”的学科发展战略、外国语学院独立建制的新发展阶段,聘任毛浩然教授任外国语学院院长,为外国语学院带来了新的活力和更宽广的国际化视野,也对外语学科的建设和专业建设带来新的思路,新的提升。作为学院的服务窗口,机关党支部要着力打造“党建+服务”育人品牌,在工作中,支部成员要从提升服务态度、服务能力、服务效率三个方面进行培养,重点任务聚焦服务,检验标准突出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学院发展围绕学校发展,机关发展围绕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做到党建、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同步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工作岗位,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政治可靠、思想纯洁、能力过硬、作风优良、自律严格的共产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行动,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学院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的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