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伟伟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776

姓名:展伟伟职称:讲师职务:

邮箱:zhanww@upc.edu.cn通讯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邮编:266580
个人简介:展伟伟,女,1980年9月生,山东平阴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讲师。2001年6月毕业于空军工程大学获英语学士学位。 2011年6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获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 2001年至今,就职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主要担任大学英语教学工作。
主讲课程:通用英语、认知语言学、雅思写作
主要研究方向:认知语言学、多模态隐喻、话语分析
学术研究课题:1. 主持,“黄河三角洲生态文明形象的话语建构研究” (DYSK 2021 第268号)(结项),2021,东营市社科项目。
2. 参与, “多模态能源舆情话语的认知批评研究 “(21YJA740055)(在研),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
3. 参与, “多模态视域下中西能源话语比较研究 “(21YYB006)(在研),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4. 参与,“网络环境下英语专业课程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以“英语文体与修辞”及“跨文化交际理论与实践”课程为例“(在研),2020-2022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5. 参与,“需求对接、项目链接、学研衔接的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研究” (在研),2020-2022,  山东省教育厅
论文:
(按期刊级别排序)
1. 广告语篇中多模态转喻与隐喻的动态构建. 外语研究, 2011,第二作者。
2.《视觉和多模态交际——关联原则的应用》述评,话语研究论丛,2021,第一作者。
3. 中国化石能源企业形象的多模态话语建构 ——多模态批评话语分析路径,能源话语研究论丛,2021,第一作者。
4. 多模态视角下爱情新体验---“40-Love”诗歌为例.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学报, 2010(4), 第一作者。
5. 儿童隐喻能力研究之概况.《外语教学》专刊, 2010, 第一作者。
6. 反身性X self结构的主观性——视角标记功能. 当代外语研究, 2010(11),第一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