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筹备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14 作者:梅琳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443



        3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筹备工作组在文理楼358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了开学以来学院疫情防控以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专题研讨,梳理了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开展的工作。会议由筹备工作组副组长张永宁主持,成员王新博、孙大满、韩淑芹、邹维忠,教授委员会主任徐万治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永宁就当前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思路与对策、重点与难点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讨论师资队伍建设的思路与对策。张永宁强调,学院要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既要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常抓不懈,同时要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的突破口,力争早见成效。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院师生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别要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师生安全以及线上教学的正常运行。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学院对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人才招聘、招生就业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筹备工作组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学院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严格落实学校防控部署,严密管理,细化工作,不放松警惕,做到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