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1 作者:淳柳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319

点击查看原图

2016317日下午四点我院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在文理楼358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王学栋副院长主持,文学院全体导师及研究生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三个议题:首先王学栋副院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包括七个方面的工作要点;其次他对文学院研究生工作主题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王学栋副院长详细布置了本学期我院研究生工作的重点,涉及2014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2015级选题论证与论文开题工作、2016级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导师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加强MTICATTI的衔接)、课程建设与教学督导问题、培养方案的修订等。与会教师就相关问题与疑问展开讨论,之后由王书亭院长进行总结发言。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我院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