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号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10-20 作者: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45

文学院党发20111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各党支部:          

自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深入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构建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全力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的特色发展、开放发展与和谐发展,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基层支部考评和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委工作者推选工作的通知》,经过所在支部推荐、支部联评、党委审批,决定:

授予大学英语一系党支部、汉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

授予任广志、李娜、潘俊杰、朱裔文、付丽燕、张亮、张燕、徐燕燕、戴瑞亮、潘荔霞、刘淑艳、孙玉超等1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授予张宁、杨武成、王元飞、金蕾蕾、孙峰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做出新的成绩。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创先争优,争先进位,为文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委员会

                     2011年5月19日 

 

 

 

 

 主题词:表彰 先进 决定                                

 抄报:校领导  有关部处                                

 文学院办公室                      2011年5月2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