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赛区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生须知及考场安排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场)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0

一、竞赛时间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将于5月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1。

二、竞赛准备事项

考生须自备黑色签字笔、橡皮、小刀、2B铅笔(需要涂卡)等文具。

三、竞赛注意事项

1.考生8:30以前持学生证(或在读证明)和身份证进入考场,按照座位号入座。

2.准考证号应该是10位数字。说明:A类考生的考号以学号为基础,学号中字母“B”以数字“66”代替,字母“M”以数字“77”代替,字母“S”以数字“88”代替,字母“Z”以数字“99”代替。B类考生C类考生的准考证号为学号。

3.考生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如违反规定将按违纪处理。

4.试卷的1-10、16-20、26-40小题在答题上填涂答案(答题卡上填涂题号与试卷题号必须保持一致),其余小题一律在答题上填写答案,写在试卷上视为无效。

注意:将准考证号填涂在答题卡上的学号部分。

5.试题袋中的参赛证书作为参赛证明,请各位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丢失不补。(考试结束时,若监考教师未发放,请主动索取。)

 

附件1: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