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外院”读书分享会暨头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 摄影: 审核:相欣余 浏览次数:11

各位老师、同学:

  最是一年春好处,不负春光不负己。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响应学校第十二届“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活动号召,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书香外院”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第一期读书分享会邀请到毛浩然院长和同学们共读推荐书目《人性的弱点》,会上将解答学生干部在学业、工作和发展中的困惑,助力学生干部全面成长成才。

  主讲人:毛浩然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题:经典润心灵,师生话成长

  时间:4月25日(星期二)8:00  

  地点:讲堂群南堂506

  程:

     1.学生干部用思维导图和词云图分享交流《人性的弱点》阅读感悟;

     2.学生干部分享《人性的弱点》金句;

     3.学生干部结合书中内容进行提问;

     4.毛浩然院长分享读书体会,并针对学生所提困惑给予建议和指导。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