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语你同行”启迪电影配音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 摄影: 审核:相欣余 浏览次数:144

  各院部:

  为帮助学生缓解心理压力,消除不良情绪,同时通过对优秀影视作品的配音,加深欣赏和体会,提高学生的审美修养和艺术鉴赏力,培养学生健全的审美心理,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举办“语你同行”启迪电影配音比赛,让学生们从经典影视作品中感悟生活真谛,体验世间美好,引导学生关爱自己、关爱生命,在实践中调节不良情绪,同时学习电影中的心理知识,切实促进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感悟生活真谛,体验世间美好

  二、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

  2022510日至2022525

  四、具体安排

  活动线上开展,共分为两个阶段:

  1. 线上公开选拔

  参赛选手加入“语你同行”启迪电影配音大赛QQ群(771228860),获取规定选材片段进行配音。将自己的电影配音片段以及视频在活动截止时间前发到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的指定邮箱(1357415457@qq.com),片段时长为1-2分钟,不得超过3分钟。个人参赛,报名上限为200人。

  报名截止后,首先由外院心站成员从所有参赛作品中选出20组作品进行评选,再从中评选出10组优秀作品。

  2.评委点评

  将选出的10组作品,交由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外教、研究生进行点评打分,依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五、奖项设置

  设置一、二、三等奖。参赛者赋予2个文体学时,获奖者赋予4个文体学时。

  请各院部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学生参与。如有疑问,请联系唐文悦(QQ1610500125,电话:13999170267)。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