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王钰鑫 摄影:王钰鑫 审核:杜文倩 浏览次数:502

10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346为退休教师朱淑芹举办了欢送会。院长毛浩然、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孙大满、副院长郭月琴、党委副书记邹维忠、院机关党支部成员、机关工会小组成员参加。欢送会由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梅琳主持。

为退休教师朱淑琴举办欢送会 王钰鑫摄


欢送会上,毛浩然院长、张永宁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向退休教师朱淑芹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她用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对待工作,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默默无闻地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态度为全校师生服务,感谢像朱淑芹老师这样朴实辛勤的奉献者,才奠定了外国语学院蓬勃发展的基础。从外语系到外国语学院,二十多年来,朱淑芹老师工作勤恳,保障学院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为学校外语文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参会的各位老师共同回忆了与朱淑芹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朱淑芹既是大家的良师,也是益友,从工作到生活,大家对朱老师待人和善、积极乐观的独特魅力给予很高的评价。朱淑芹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她向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怀表达了感谢,也感谢同事们的陪伴和参与,回首自己工作的点滴,感慨颇多,言语间传递着对外国语学院的不舍和眷恋。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衷心的希望她退而不休,常回看看。欢送会现场,洋溢着笑脸,也涌动着温情。


院领导、学院老师与退休教师朱淑琴合影留念 王钰鑫摄


最后,学院向朱淑芹老师赠送纪念品,同时真诚希望她在享受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