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3 作者: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139

外国语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简称“西部计划”)是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组织实施的一项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我校毕业生到西部助力脱贫攻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根据《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我校西部计划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岗位

西部计划的服务内容分为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志愿者服务期为1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

二、招募对象

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三、选拔标准

1.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德才兼备;

2.符合西部计划志愿者相关的选拔条件;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4.热心参与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有基层工作、志愿服务经历优先考虑;

5.能按期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四、报名程序

1.报名(412-531日):报名学生须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查看有关情况,网上注册并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从西部计划信息系统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

2.交表(528日前):因疫情原因,报名学生须将电子版《报名登记表》、成绩单、获奖证书扫描件等交由团支书,同时填写附件《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汇总表》,团支书汇总后上报给赵延升,

五、工作要求

有意向学生想了解详细信息,可加学校QQ群:769996613、登录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或关注“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查看。

联系人:赵延升      0532-86983228

        梅       0532-8698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