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选聘2023级本科生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8 作者: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13

院属各单位: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中石大东发〔201616号),本着“全员育人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原则,为每个自然班配备2名导师,其中1人担任班主任,总体协调班主任和本科生导师工作,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不少于1人。

  学院现启动2023级本科生导师的选聘工作,受聘教师由各系部教师担任,近两年内未出现教学事故,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治学态度。根据《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每个本科班级应配备一名班主任,原则上班主任应带满一届学生,鼓励教师长期担任班主任。班主任选聘任职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过硬的思想素质,拥护党的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2.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善于把指导学生的专业学习与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有效结合。

  3.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工作,身心健康,为人师表,作风正派。

  选聘工作按照个人申请、系部推荐的基础上,学院确定当年度本科生导师聘任人选,公示无异议后视为聘期开始。请各系部把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的教师推荐到本科生导师的队伍中来。

  

外国语学院2023级本科生导师需求情况(暂定)

序号

专业班级

班主任需求

学业导师需求

1

英语23-1

1

1

2

英语23-2

1

1

3

英语23-3

1

1

4

俄语23-1

1

1

5

俄语23-2

1

1

  请各专业系或者本人626日前将《外国语学院2023级本科生导师申请表》电子版发至741469986@qq.com,纸质材料(正反面打印)交至文理楼353

  联系人:王敏,电话:86983214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pdf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pdf

附件3:外国语学院2022级本科生导师申请表.doc




 

外国语学院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