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王华琴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4 作者:王新福 摄影:李金彩 李秋雨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265

2023年6月2日,外国语学院工会举行王华琴教授荣休仪式。院长毛浩然、党委书记朱惠平、工会副主席李秋雨、通用英语系和学院办公室教师出席活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郭月琴主持。

通用英语系主任董金娣介绍了王华琴教授的工作简历,回顾了王华琴教授37年的从教生涯,充分肯定了王教授在学院、学科、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和突出贡献,表达了对王华琴教授退休生活的美好祝福。

朱惠平书记、毛浩然院长、郭月琴主席、董金娣主任和教师代表牛力维老师依次向王华琴教授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


 

朱惠平书记为王华琴教授送鲜花

 

 

毛浩然院长为王华琴教授送退休纪念章

 

 

郭月琴主席与王华琴教授拥抱

 

 

董金娣主任为王华琴教授送纪念品

 

 

牛力维老师为王华琴教授送鲜花

 

王华琴教授在荣休感言中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生活37年的美好时光,用“感恩、感动、感谢”概括了自己的心情,感恩党和国家对自己的培养和给自己的优厚待遇,感动于大学英语曾经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大学英语团队的优良传统,感谢学院和同事们给予的帮助、鼓励和支持。



 

王华琴教授发表荣休感言

 

朱惠平书记对王华琴教授从教37年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其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祝愿王教授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幸福美满,也希望王教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同时希望全体教师以王教授为榜样,刻苦专研、积极进取,力争重塑大学英语的辉煌。

通用英语系王新福书记和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回忆王华琴教授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对自己的悉心指导、积极鼓励和无私帮助,同时表达了对王老师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

毛浩然院长做总结发言,用王华琴教授姓名中三个“王”字的诠释“人气之王、师德之王、业绩之王”,对王华琴教授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王教授有“兼济天下之情怀”,“腹有诗书气自华”,堪称“大先生”。同时希望王教授退休之后能够更加重视身体健康,生活更加美满,并以个人名义向王教授赠送了杯子和书籍。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