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山东省委领导为外国语学院社区实践活动点赞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钟婷婷 隋欣月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9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共青团实践育人质量,培养广大团员青年面向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基层意识,进一步落实好山东省“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工作要求,5月18日,青岛市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项目展示交流活动暨青岛西海岸新区“百家院社结对子、千个支部共联建、万名团青进社区”深化驻区高校大学生进社区实践“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成功举行。

中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翻看外语小队制作的绘本

  在社区实践计划项目展示和交流环节中领导们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具体情况和项目进展,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阅读了外语小队制作的英文绘本,并对外语小队长期坚持志愿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5月19日,尚胜波走进外国语学院英语2001团支部对接的星光岛社区,参加了外院学子开展的“智慧助老暖夕阳,外院青年耀星光”社区志愿活动,他为志愿者们尊老、爱老、助老的服务热情所感染,为外院志愿者点赞。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自三月份以来,外国语学院团支部对接了星光岛、东方影都、北江路、大涧山路、前湾港中路、山里社区六个社区,开展了“文明星光党民一心,助老环保人人受益”、四点半助学服务、跟随电影学党史、儿童英语教学、健康知识宣讲、网络知识培训等系列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