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肖遥 摄影:肖遥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244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树立文明新风,37日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前往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参观雷锋纪念馆

支部成员合影

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了雷锋同志的一生,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童年时代、工作经历和军旅生活,并带大家了解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纪念馆中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让雷锋故事栩栩如生,让雷锋同志勤奋刻苦、无私奉献、敬岗爱业的形象高高矗立在大家心中。60年前,毛泽东同志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从此,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雷锋的热潮,雷锋同志也成为了不朽的丰碑、永远的榜样。参观结束后,机关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建设中续写荣光。

学院机关党支部以打造服务型党支部为目标,将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提升支部内在动力和活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接受了雷锋精神的“洗礼”,汲取了奋斗成长的“养分”,支部将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效果,为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