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04 作者:解忠刚 摄影:解忠刚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80

  

 

2023年3月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邀请中共青岛市委党校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赵立波教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李永波教授和我院院长毛浩然教授对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进行点评指导。学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人和部分青年教师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平主持会议。

三位专家重点围绕项目选题、研究思路和内容、个人成果选取及学术观点概括策略、创新点表述、申报书撰写规范和技巧、评审要求等方面对六份培育项目申报书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指导,指出了申报书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毛浩然院长要求项目申报人充分吸收专家所提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项目申报书,切实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和学术研究水平。朱惠平书记感谢三位专家对项目申报书提供的专业指导,希望项目申报人和学院青年教师珍惜学院提供的每一次专家指导机会,做好项目申报规划,高度重视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抓紧时间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完善,做到精益求精,力争在本年度的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