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作者:王敏 摄影:王敏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290

20232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346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本科教育教学分管副院长张建科主持,各教学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科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对学校系列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认真学习。之后他对学院接下来的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包括2022-2023-1学期期末延考、修订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招生宣传等几个方面。

张建科副院长重点强调了2022-2023-1学期期末延考。他要求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学生层面的会议,强调考试纪律、端正考生态度、严防考试作弊;各系部加强考务要求培训,考试相关文件要求传达落实到每个人。学院各层面整体联动,务必保证本次期末延考考试顺利完成。

张建科副院长最后指出,各系部要尽快将学校文件吸收、理解并传达到位,将学院重点工作与本系部实际工作相结合并加以落实。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能以积极作为的精气神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团结一心、创新实干,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