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绘未来(2023年第1期):毕业生学业就业精细化指导系列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162

为贯彻落实校(院)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学业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提高就业能力,并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完善岗位认知;帮助毕业生树立诚信意识,完成学业任务,更好地提升专业能力,特举办毕业生学业就业指导答疑系列活动。

一、活动对象

2023届毕业生

二、咨询内容

  (1)就业指导。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技巧、就业政策、就业心理调适,就业手续与流程等方面的指导。为毕业生就业选择答疑解惑。

  (2)学业指导。针对留学学生,提供所需要准备的各种手续及流程指导。针对考研、保研学生,帮助毕业生树立清晰认知,了解基本学术规范,增强学术意识;指导面试技巧,针对考研流程答疑解惑。

三、活动主题

“研”途有你——研究生学业规划指导与咨询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3月1日(星期三)16:00

地点:文理楼344

五、活动报名方式

教师联系人:梅  0532-86983237

学生联系人:王英明 0532-86983228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