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7 作者:闫笑、肖遥 摄影:闫笑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270

  为深入了解我校古镇口校区规划建设,提升支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及部分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与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受新校区建设成就,增强党支部服务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参观古镇口校区沙盘

  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副书记万启存带领大家参观古镇口校区沙盘,介绍了古镇口校区的规划建设,回顾了校区的发展和建设历程。学校统筹“两校区一园区”事业发展整体布局,古镇口校区创造了古镇口核心区“开建最晚、建设最快、入住最早”的石大速度,力争成为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

支部成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维忠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人民日报》头版报道为切入点,对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进行了细致梳理,并结合古镇口校区建设,重点强调“强国必先强教”,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习过后,与会党员表示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肩负起党员使命。

  支部成员实地参观了古镇口校区西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西区的建设规划蓝图。通过实地查看,党员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古镇口校区对于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拓展发展空间、加快“双一流”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石大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古镇口校区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的了解,增强了对石大历史、石大文化和石大精神的理解与认同,鼓舞全体党员牢记使命、追求卓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