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王敏 摄影:解忠刚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235

20229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346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本科教育教学分管副院长张建科主持,各教学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实践教学服务中心主任、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科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对学校系列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认真学习。之后他对学院接下来的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包括优化22版本科培养方案,推进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和微专业内涵建设,打造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开展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和成果培育工作,编制校级规划教材,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等几个方面。

张建科副院长要求各系部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深入学习学校文件,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把工作做细做实,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