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学校有关文件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张琦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332

20229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文理楼346会议室召开。毛浩然院长、邹维忠副书记、张建科副院长、王增举专职组织员以及院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毛浩然院长主持。

 


会上,毛浩然院长带领大家认真研学了《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征求意见稿。通过报告大家共同回顾了五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显著办学成就、凝聚共识开启建设新征程同时聚焦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措施等。各位与会成员在认真学习报告后,结合学院与学校发展实际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勇毅前行接续奋斗,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毛浩然院长还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2022年山东高校党建考核评价办法的通知》。《2022年山东高校党建考核评价办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为目标,坚持党建考核的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日常与集中相结合、正向赋分与反向扣分相结合,从“底线管理”“常规工作”“创新项目”三部分为内容对党建工作进行考核,以引导高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抓党建职责,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从而引导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与会成员通过学习,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找准了进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学院党委及院属各党支部将严格对照通知的考核内容,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考核评价办法,定期开展自查自评,切实抓好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