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英语系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爱心走近特殊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作者:扈彩霞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202

8月4日上午,学术英语系党支部在辛庄村黄岛语训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爱心走近特殊儿童”活动。支部为残障儿童送去了图书、衣物、玩具牛奶水果等物品

 

    通过与语训中心教师的交流了解了孩子们的家庭情况、生活和学习状况。支部志愿者走到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亲切互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让每一个孩子都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跟孩子们的互动中,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即便是一个拥抱,都会让孩子兴奋不已。这是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情。

  

 学术英语系党支部为此次活动的筹备做了充分的准备。支部充分发挥集体力量,分别进行了集中和分散的募捐活动,大家集思广益、积极筹备、认真细致,全体参,充分体现了对特殊群体儿童的关心、热心和爱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教师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的领悟,推动了志愿服务在实施乡村振兴中作用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