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翟易春、刘艺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356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在未来的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6日,英语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联合英语语言文学系教工党支部在文理楼115举行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仪式由英语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雅如主持,院长毛浩然教授,英语语言文学系党支部支部书记潘荔霞老师及支部成员王新博教授、翟莉教授、刘媛媛副教授、杨洁老师,英语语言文学系主任李燕云老师,英语专业2018级毕业生党员以及2022年6月新发展党员参加

参会人员合影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响彻活动现场,提醒党员牢记党旗下的誓言,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传承不变的红色信仰。新发展党员代表赵倩向毕业生党员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可以在更广阔的天地奋发青春力量,发挥党员榜样作用,斗志昂扬,勇毅前行,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奔赴新的山海。同时,她呼吁新发展党员牢记党的使命,履行党员义务,逐梦未来。

参会人员进行宣誓

毛浩然院长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毕业生党员代表高婕对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呼吁全体毕业生党员带着爱与勇敢,谨记外国语学院“全球视野、家国情怀”的院训,不改初心、继往开来,回报学院、母校和社会。毕业生党员代表刘璐瑶表示,“无愧于党,无愧于心”的标准是每一位党员都应践行的,她号召毕业生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同时对毕业生党员、老师、学院和母校给予最真挚的祝愿。

  活动最后,各位教师党员纷纷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教师党员刘媛媛衷心祝福各位毕业生党员鹏程万里。教师党员王新博更是指出毕业生党员应始终保持家国情怀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立足专业核心竞争力,服务社会,打开格局,胸怀天下。院长毛浩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五多五少”的要求:多一些营养,少一些废话;多一些完成,少一些忙碌;多一些智慧,少一些情绪;多一些超我大我,少一些小我自我;多一些换位思考,少一些理所当然,期望毕业生党员可以做到“有趣、有理、有力、有节”。

  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温暖一课,也是对新发展学生党员的一次教育活动,有利于提高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激励他们做勇担使命、奋发进取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