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 本科教学工作期中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王敏 摄影:解忠刚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293

20224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理楼346召开2021-2022-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期中汇报会。会议由张建科副院长主持,各系部主任、书记、副主任、实践教学服务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汇报期中检查相关情况。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期2周,在常规教学工作检查的基础上,对实践教学环节进行重点检查。期间,各系部围绕教学秩序、毕业设计、实践教学等方面,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检查教学资料、深入课堂一线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各系部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组织实施、成绩经验、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总结。实践教学服务中心主任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现状及未来两年实验室的建设规划。

张建科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性。他强调,各系部要明确工作目标、严格过程管理、加强效果评价、注重亮点特色凝练,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