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王敏 摄影: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67

为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外国语学院于420日晚上19召开线上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张建科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张副院长在会上提出,各系部负责人要走进课堂,召开师生座谈会,深入检查教学基本环节、教学安排、学风考风、教学保障、毕业设计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各专业系要重点检查实践教学工作,针对实践教学过程管理、课程建设、质量保障等方面找优势、找短板、找对策。他结合前期学院督导组抽查试卷发现的问题,对试卷管理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与会人员就日常教学和中期检查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提出改进教学管理的建议。

期中教学检查既是对教学工作的查漏补缺,也是展示教学经验和亮点的契机。教学工作的检查与改进也应贯彻于日常教学过程中,实现教学改进与提升的持续化和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