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干部能力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王亚男 摄影: 审核:王亚男 浏览次数:197


  21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干部能力建设集体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在文理楼346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炜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炜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相关讲话材料,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党员干部要严守规矩,采取多种措施为工作打开局面,不要“好人主义”,保持敬畏之心,坚守底线思维,同时要

加强学习,勤学苦练,做高素质干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原则,结合学院巡察整改,有担当有勇气有作为,明确自身责任与义务,不辜负学校师生的信任。同时在人才培养方面,要育好苗,将学生干部培养程忠诚干净担当的栋梁。

  张炜书记作了总结。干部能力建设是学院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一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理论学习将结合学习计划,持续推进专题学习,各位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提升自我,以更好的理论素养推进学院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