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王敏 摄影:王敏 摄影: 审核:王亚男 浏览次数:205

202112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344召开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张建科副院长主持,各教学系部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期末考试周时间为202214日至19日,我院共安排考试120场次。会上,张建科副院长首先对平时结课考试中出现的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各单位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一要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加强学生诚信教育,监考安排通知到位;二要严格过程管理,注重考前场环节,加强院系考试巡查,严格把控收卷过程;三要切实做好免监考培训;四要做好命题、阅卷、试卷审查、成绩录入以及试卷保管保密工作;五要做好课程分析总结及考试材料的归档工作。

之后,张建科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教务处2022年工作计划。他强调,外国语学院要加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一流团队、一流实验室等方面的建设,整体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水平,服务学校构建完善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

最后,张建科副院长强调期末考试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切实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考试氛围

 

附: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http://jwc.upc.edu.cn/2021/1230/c18518a35890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