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 新力量 新征程 ——俄语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林超 摄影:刘淑艳 审核:王亚男 浏览次数:376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20211214日上午,俄语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在文理楼344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孙淼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入党积极分子李秋雨旁听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密切关注教工党员发展工作,党委书记张炜同志、专职组织员王增举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程序进行。支部书记林超同志通报了到会情况。发展对象孙淼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孙大满同志和赵婷廷同志分别对其思想状况、现实表现及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发表意见,肯定其优点的同时,也指出缺点和不足,两人均认为其符合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同意发展为预备党员。接着,支部书记汇报对孙淼的审查情况和征求党群意见情况,全体党员对孙淼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

  经无记名投票、现场计票,宣布投票结果后,支部书记向全体与会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孙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结果报学院党委审批。

  入党积极分子李秋雨旁听了本次大会,深受触动,她表示,这次会议让她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她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张炜书记和王增举同志对孙淼表示祝贺,希望她今后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牢记使命,率先垂范,发挥好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最后,支部书记林超同志对会议做出总结。她对孙淼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她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以后的工作中以严纪律、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同时,希望各位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引领身边的同志,在实践中不忘初心,不断努力!

  此次会议是一次纳新的会议,为俄语系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增强了支部活力。支部党员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个人修养,把党的理论知识落实到实处,共同促进俄语系党支部的全面发展。